龙华新闻

观澜新澜社区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七一”

编辑:彭桂红2018-06-29 15:5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李晓宝 张怡)在建党97周年即将来临之际,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服务群众大集、庆七一表彰大会等系列服务活动喜迎党的生日,以此增强广大党员服务群众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增强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服务群众不忘初心

6月22日上午,新澜社区街心公园人头攒动,社区党委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服务群众大集服务活动火爆进行。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服务群众大集是“以人民为中心”,社区党委“搭建平台、整合资源”,让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社区党群便民服务一常态化服务。便民利民服务区有免费理发、义珍美容美甲等服务;社区公益服务区有志愿者招募、过期药品回收、文明劝导、环境清洁等;宣传咨询服务区有安全生产服务、青少服务、普及毒品预防知识、燃气安全、法律咨询、政策咨询、劳动保障、妇女计生政策咨询等服务;居民融合服务区有社区亲子乐等群众娱乐活动等服务。社区党委真心实意地为社区居民提供"零距离、面对面"贴心服务,活动期间累计服务市民1000余人次。

增强使命继续前行

6月27日上午,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召开2018年社区“七一”表彰大会。街道挂点社区工作组、社区党委班子成员、社区各党支部代表、工作站副网格长以上人员及受表彰对象等共45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新澜社区在党群服务、城市管理、火灾隐患整治、安全生产、双提升等各条战线上的先进人物事迹,然后宣读关于王新民等10名优秀共产党员,吴玉明、黄健新等8名岗位先锋,张浩等13名党员志愿者、义工的表彰决定,随后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状。

新澜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希望通过表彰活动,带动和影响社区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在接下来的基层治理、省挂牌整治等工作中,继续努力,不折不扣把街道党工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圆满完成省挂牌验收。社区的所有工作都离不开社区党员、工作人员、居民、群众的参与和支持,社区党委相信大家都有能力完成好各项任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一番事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