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东兰深圳小学预计明年9月开始招生 规划为36个班

编辑:彭桂红2018-06-28 08:2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东兰深圳小学预计明年9月开始招生。据悉,该小学规划为36个班,可容纳学生1620人。


东兰深圳小学是深圳市援建的一所小学,也是东西部教育扶贫协作成果的典范。2017年,深圳市帮扶东兰县1000万元用于该项目建设。随后,龙华区6个街道、区工商联、观澜商会、大浪商会、民治商会相继捐建课室,学校落成后,将以每个捐赠单位名称命名课室。


据了解,该项目选址于扶贫生态移民安置区北侧,属于向阳新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规划总用地面积26281平方米,建筑面积24300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办公楼、体育馆、学生宿舍、教师宿舍、食堂、体育场、田径场、足球场、绿化工程、亮化工程等。


在昨日下午召开的龙华区-东兰县扶贫协作工作联席会议上,龙华区驻东兰县挂任副县长陈毅强提到,希望东兰深圳小学投入使用后,龙华在学校硬件和师资力量两方面加大扶持力度,争取把东兰深圳小学建成河池市最好的小学。龙华区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从生源、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议。(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