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委(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编辑:彭桂红2018-06-28 08:1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七一”将至,昨日下午,龙华区委(政府)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以“回顾党史”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区委书记余新国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部门)负责人和支部委员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大家围绕如何立足工作岗位、履行自身职责,做一名合格党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剖析。


余新国认真听取发言后,与大家一起学习回顾党的历史,并饱含深情地交流心得体会。他指出,我们要从五千年的中华文明史中学习党史,深刻认识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巨大牺牲。


余新国指出,党的历史就是一部带领中国人民由贫穷落后走向繁荣富强的历史,党带领人民走过了97年的光辉历程,历经磨难和曲折,取得了革命、建设和改革等事业的伟大胜利。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创新变革、由弱至强的历史,党坚持克服教条主义,把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创造性地同中国实际相结合,创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的历史就是一部积极应对各种考验、并且战而胜之的历史,党自建立以来,既遭受过失败和挫折,也面临成功后的考验,党带领人民经受住了考验、战胜了挑战。党的历史就是一部不断治病除污、自我提高的历史,党历来重视自身建设,始终坚持自我净化、自我革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刮骨疗毒的勇气惩治腐败,党风政风为之一新。


余新国要求,党员干部们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努力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公室主任韩荡参加会议。(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王吉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