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义工代表前往现代有轨电车公司交流

编辑:卢东勃2018-06-27 16:2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李羿轩)6月27日上午,观湖街道义工代表一行9人前往龙华现代有轨电车公司交流,携手提升有轨电车运营服务水平和安全系数。

座谈会,有轨电车公司介绍了电车运营的概况、近期提升运能的计划,描绘了公司未来发展蓝图,坚定发展信心,服务好辖区居民。义工代表根据每日所见所感在有轨电车配套设施、的安全性和舒适性、电车运营的细致人性化服务方面提出不少建议。有轨电车公司一方面对观湖义工在有轨电车沿线站点和重要路口开展志愿服务和交通文明进步劝导服务表示感谢并将吸纳义工们的合理建议进一步升级有轨电车运营服务水平和安全系数。

据悉,为保障有轨电车的顺畅运营,自有轨电车试运营以来,观湖街道每天安排70人次义工在有轨电车沿线站点和重要路口开展志愿服务和交通文明劝导活动,为微笑海豚畅游观湖提供了安全保障。

此次交流促进了双方的了解,增进了义工开展相关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双方表示将齐心协力助力观湖辖区的有轨电车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