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 清湖开展党员志愿者清洁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8-06-26 12:0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纪念建党97周年,日前龙华街道清湖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群众30余人在花半里小区开展以“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为主题的党员志愿者清洁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小组,分别整理共享单车、清理人行道和绿化带垃圾,以及派发环保宣传单张等。志愿者们都热情投入到活动中,在党员志愿者带领下,不少热心居民也纷纷拿起扫把和夹子等工具,加入到清扫保洁队伍中,大家齐心协力,整个活动气氛热烈。看着“收获满满”的垃圾袋,大家都露出了笑容。


清湖社区花半里居民党支部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密切了党员和群众关系,还使党员们起到了‘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能以实际行动参与社区基层服务工作,我们很自豪!”(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管围堤 钟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