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召开“尖兵力量” 纪念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编辑:彭桂红2018-06-26 11:51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受表彰的党员代表们庄严地举起右手,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50后党员、80后党员、90后党员分别讲述了不同年代党员的信念和追求。

昨日下午,观湖街道在龙华会堂召开“尖兵力量”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表彰大会,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表彰在观湖各项工作中发挥尖兵示范作用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


参会人员在会堂走廊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先进典型形象墙,并纷纷与受表彰对象交流、合影后进入会堂就座。随后,大会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的通报》,对街道组织部党支部等7个先进集体和林圣渊等37名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及颁奖。


观湖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曾无非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党员表达了节日问候,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领导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努力争当“四个走在全国最前列”尖兵;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务实为民,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走在最前列的标准,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机遇,在创新驱动、企业服务、品质提升、民生服务、特色党建等方面争当尖兵、打造精品,加快建设“品质观湖、活力观湖、美丽观湖”。


随后,参会人员一起观看《红色气质》《尖兵力量》《信心观湖》短视频,回顾中国共产党97年来走过的风风雨雨,感受血液中流淌的红色气质;通过讲述观湖优秀党员干部故事,发扬为观湖建设发展不懈努力的奉献精神;展示观湖规划、发展目标,让广大党员干部对观湖明天充满自信和期待。


3名50后党员、80后党员、90后党员分别激情讲述了不同年代党员的信念和追求,浓缩体现了他们敢于担当作为、发挥尖兵力量的先进事迹。获奖代表也发表感言,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砥砺前行、再创佳绩。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庄严地举起右手,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陈明翔 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