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55名书法家现场献艺绘百幅作品共颂中华

编辑:彭桂红2018-06-25 11:0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6月24日,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办,龙华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承办,深圳市龙华区书法家协会协办的龙华区2018年龙舟文化艺术节——“宣传十九大·落实十九大”百幅书法作品现场书写活动在观澜美术馆前广场举行。


当天上午,有国家、省、市、区级书法家协会共55名书法家参与活动,现场摆开宣纸,挥毫泼墨,共绘百幅书法作品,歌颂祖国,赞美龙华。“牢记使命,走在前列”“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等句子被书法家们用不同的书体书写了出来。


本次活动,是以“创新龙华、逐梦奋进”为主题的龙华区2018年龙舟文化艺术节主会场系列活动之一,百幅书法作品现场书写活动旨在丰富和拓展龙舟文化艺术节的内涵,继承和弘扬祖国的传统书法艺术,展示龙华区人民良好的精神面貌,增强市民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增强文化自信,促进社会和谐发展。(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王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