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第十届深创赛报名截止日期延长至6月25日

编辑:彭桂红2018-06-20 13:3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原定于6月15日截止报名的2018年第十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将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6月25日18时。此举将让更多好项目、好选手有机会参与到比赛中来。


十年来,深创赛见证了深圳创新创业事业的成长繁荣,已逐渐成为全国较具影响力的创新创业赛事。去年,大赛报名总量达到4220个,同比增长132.9%。同时,深圳赛区推荐的项目荣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能源节能环保行业总决赛成长组第一名、初创组第二名,电子信息行业总决赛成长组第二名、初创组第三名,以及6个行业总决赛优胜奖共22个。


在新的起点上,第十届深创赛将继续秉承“创业帮扶,一路相助”宗旨,集聚全市力量为创业者们提供更好、更大的创新创业平台。


据悉,相比上一届,第十届深创赛的半决赛晋级名额将由500名增至600名,总奖金达1020万元。该赛事本年度还将启动深圳创业故事的征集活动,鼓励参赛选手、创业者分享创业路上的心路历程。(龙华新闻记者 金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