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端午经典诗文朗诵音乐会在龙华会堂精彩上演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19 11:4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端午经典诗文朗诵音乐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王闯)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终究要成为今天的自己;爱着的城市,爱着的家乡;总有一条河流在中间流淌;今夜的红棉要守候到天亮;今夜的观澜河有自己的梦想……端午节当天晚上7点半,龙华区2018年龙舟文化艺术节--大型端午经典诗文朗诵音乐会在龙华会堂完美绽放,现场约600名市民群众共同享受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经典诗文朗诵音乐会由序曲、仰望经典、百舸争流、龙华之梦、尾声等部分组成,是以朗诵结合吟诵、唱诗歌舞等形式、立体呈现的一台大型诗文朗诵音乐会;演出队伍由吴庆捷、蔡印时、一舟等著名朗诵家,林登登、伍宏涛、赵健、张聪、葛誉蓬、黄丹丹、周珊等青年朗诵家和其他省市国内名家牧言、储安丽(杨贵妃扮演者)、鲁莹、原源以及龙华本土朗诵者组成,从吟诗、唱诗等多种角度演绎作品内涵,体现端午文化精神,推广龙华文化形象。

据了解,大型端午经典诗文朗诵音乐会,是龙舟文化艺术节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主办,龙华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承办,龙华区作家协会协办,是我区精心打造的一场体现“岭南特色”和“客家特色”的经典诗文盛宴。龙华区是文学大区,这次朗诵会除经典诗文之外,也是龙华大地上的诗人诗作的一次集体展示,王小妮、徐敬亚、吕贵品、范明、谢亚凡、马兴、郭金牛、刘炜、梁平、郭良原、孙夜等人的诗作,通过朗诵艺术再现,体现了龙华诗歌的强大实力。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