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展华实验学校节目串烧方式举办成果展及家长会

编辑:彭桂红2018-06-20 13:3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日前,展华实验学校以节目串烧方式举办了一期精彩的二年级期末成果展及家长会。


伴随着欢快的节奏、动感的音乐,爵士舞蹈《Bar Bar Bar》以迷人的舞姿闪亮地拉开了活动的帷幕。随后,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英语歌伴舞》,把热情和活力洒向校园的每个角落;中国传统文化《弟子规》的吟唱,教会我们知书达理;最后的情景剧《猫鼠之夜》为表演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舞台上的孩子们褪去羞涩含蓄,尽情地绽放出青春、自信的魅力。


该校副校长曾朝晖在演出结束后表示,看到孩子们的成长与进步,心里感到由衷的喜悦与欣慰,感谢家长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才有今天的成绩。


随后的家长会上,老师、家长沟通了孩子们在校学习和生活的情况,并参观了端午节学生美术作品展。家长表示,此次活动让孩子、家长都感受到快乐,感受到亲情,收获了自信。(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王蛟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