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召开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编辑:杨维易2018-06-04 20:3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会议现场。


深圳新闻网6月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黄启韶)6月4日下午,福城街道召开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以及26家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书记、股份合作公司董事长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安排。会议强调,这是福城街道成立后的第一次股份合作公司换届,也是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新形势下,加强福城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一件大事,做好这次换届选举工作意义重大。一是关系到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股份合作公司的发展关系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的贯彻落实,要提高党在基层的号召力和凝聚力,赢得群众的支持和拥护,关键在于基层组织建设;二是关系到集体经济转型发展,选好配强公司领导班子,才能发挥好“火车头”的带动作用,带领全体股东走出一条社区经济转型发展的新路子;三是关系到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把公司班子选好,把公司经营管理好才能有效避免问题和矛盾的发生,从而推动和维护基层的和谐稳定。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抓紧抓实换届选举工作。二是要把握更高要求,扎实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切实把好程序关、人员关。三是要加大保障力度,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街道各级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形成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同时,会议也对严肃换届纪律做了进一步部署和要求。社区党委和股份合作公司代表分别作了发言,表示将高质量完成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工作,为社区的经济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前,街道已成立由街道党政一把手为组长的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辖区换届选举工作,各社区党委也将组织成立股份合作公司换届选举工作组,负责具体组织实施本公司的换届选举工作。下一步,福城街道将进一步贯彻省、市、区有关会议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积极稳妥推进换届选举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