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真情暖人心!观澜党员志愿者为环卫工人包粽子

编辑:彭桂红2018-06-04 16:4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闫李军)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内的环卫工人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6月3日上午,观澜党员志愿者为环卫工人亲手包了200多份粽子,给桂花社区的环卫工人送去了节日的慰问。

当天上午,在观澜“先锋易站”,来自观澜志愿者党支部的党员就忙碌开来,他们有的淘米,有的拌料,有的调味,忙得不亦乐乎,来自不同省份的志愿者包着不同形状的粽子,有广东粽子,有广西粽子,还有湖北粽子,虽然形状大小各有不同,但都装满了志愿者们的浓浓爱心。

下午3点,当第一锅粽子出锅的时候,香味充满了整个屋子。党员志愿者们将粽子一一送到每个清洁工人手中,并由衷地感谢他们对辖区环境卫生的辛苦付出。

环卫工娄叔表示:“感谢党员志愿者亲手包的粽子,你们的爱心将激励我们爱岗敬业,更加的做好这份工。”

党员志愿者叶长和表示:“做粽子送给环卫工,我们非常乐意,环卫工是城市美容师,他们每天打扫卫生,工作很辛苦,我们应该尊重他们,关心他们,我们这样做,就是希望全社会都能关心他们。”

据悉,此次爱心活动是观澜志愿服务促进会策划的“观澜好人爱心晚餐”活动之一,该活动以关爱环卫工人和困难群体为主,活动每月一期,到目前为止已经举办了三期,得到了广大党员志愿者社会爱心人士的高度认可,大家纷纷出钱出力,积极参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