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区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

编辑:彭桂红2018-06-04 10:2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日前,区委统战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区委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主持。区纪委常委詹星耀应邀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学习了党风廉政教育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和六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区委统战部负责人就2017年龙华区委统战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进行总结。据悉,区委统战部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区纪委的正确指导下,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把廉政工作落实到各项工作中。


詹惠军结合了统战工作的实际情况,就区委统战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完成新形势下反腐倡廉的新任务;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推进统战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三是要强化监督和自律,切实筑牢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强防线,深化考核监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詹星耀对区委统战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充分认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树立坚决的反腐决心;担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梁煜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