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纯净龙华,无毒最美”禁毒宣教走进三联公园

编辑:彭桂红2018-06-01 16:0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单。

居民观看禁毒仿真模型。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刘清辉 唐华)为进一步深化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推进龙华街道禁毒宣传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让居民更直观地了解毒品的相关知识及其危害性,着力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和抵御毒品的能力,近日,龙华街道禁毒办会同华联社区工作站、温馨机构禁毒社工在三联公园开展“纯净龙华,无毒最美”为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以观看毒品仿真模型、禁毒宣传挂图、宣传资料及与居民互动的方式进行,让居民近距离的直观的了解毒品种类,通过详细介绍常见毒品的种类,并结合身边因毒品引发的一些典型的案例深入浅出地阐明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造成的危害,以警示广大居民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劝诫居民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已的人,特别是教育好青少年不沾毒、不吸毒、不贩毒,积极参加禁毒人民战争,坚决同毒品违法犯罪作斗争。

此次活动共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手册、资料约200余份,通过此次禁毒宣教活动,有效地提高了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赢得了广大居民的高度赞扬,也使参加活动的居民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周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