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全国健身球操之乡”授牌仪式举行

编辑:彭桂红2018-05-21 11:3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授牌。

气势磅礴的开幕式《红色娘子军》集体展演。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袁甲清 钟远强)“我很喜欢健身球操,自从参加了健身球操,人人都夸我越来越年轻,我自己也觉得心情很愉快,身体也比以前更好了!”5月20日上午,民治街道2018年第三届“民治杯”健身球操展演暨“全国健身球操之乡”授牌仪式在民顺小学体育馆举行。看上去50岁左右的许阿姨今年67岁,是当天参加展演的民治大岭社区里年龄最大的表演者,她兴奋地介绍说,她家里还有个孙子,他抽时间参加健身球操锻炼,感觉非常好,每次去演出别人都夸她很年轻。

当天,深圳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柯刚明对民治街道荣获“全国健身球操之乡”授牌,民治街道及各社区老年协会健身球操队参加展演,国家一级裁判对展演情况现场指导。柯刚明在讲话中肯定了民治街道老年体协工作的成绩:一是政府支持力度大;二是队伍建设过得硬;三是活动开展效果好,使健身球操真正成为民治街道社区文化建设的闪亮品牌。“今后,民治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老年体育事业,通过加大经费投入力度、加大活动场所建设力度等措施,切实把老年体育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为老年人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民治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梁业甫表示,将继续加大对老年体育工作的扶持力度,一是要在认识上下功夫,二是要在行动上下功夫,三是要在投入上下功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