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光浩国际中心工联会烘焙活动献礼母亲节

编辑:郑瑞欣2018-05-18 17:4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陈丹 雷韵茜)5月11和13日,光浩国际中心工联会为楼宇职工举办了两场母亲节烘焙活动。活动主题为“烘焙甜蜜馨香 感恩温暖情怀”,旨在通过宣扬传统的孝道美德,让职工群体在忙碌的工作中不忘怀抱感恩,关爱亲人,重视家庭。

据了解,活动筹备前期,工联会实地走访调研了职工的文化生活需求,受到大家的欢迎与支持。结合调研结果,工联会区分服务对象,将活动分为职工场和亲子场,并邀请了专业的老师进行现场教学,指导工友与家人裱装蛋糕,献礼母亲节,将这份甜蜜与身边的亲朋好友一起分享。参与本次活动的职工表示,活动创意十足、意义非凡,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喜悦以及家庭的温馨。

据悉,工联会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在职工群体当中传播社会主义优良的传统文化,弘扬孝道美德,同时,践行龙华区总工会建设职工关爱幸福区要求,使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的人文关怀,从而增强职工群众对工会工作的认同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