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最牛开发商,纸皮做外墙照样验收?”相关部门及时核查

编辑:卢东勃2018-05-18 17:2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有网友反映龙华区阳基御龙山小区“最牛开发商,纸皮做外墙照样验收”。对此,龙华区相关部门迅速反应,立即核查相关情况。

经查,龙华区阳基御龙山小区项目属于市住建局管辖项目,项目位于龙华区福城街道办福前路南侧,该项目截至5月15日暂未完成验收。业主所反映的纸皮做外墙,是开发商按照图纸施工,喷的是多彩漆;阳基御龙山小区的停车场的确只有一个出入口,该出入口的设计也是按照开发商的设计图纸进行施工的。

针对核查情况,龙华区住建局与市住建局、街道维稳及综治办多次协商,并分别于4月29日、5月4日、5月9日、5月14日等多次组织开发商与业主代表召开协调会,已协调解决了业主所提11个诉求中的10个诉求,现仅外墙凸面采用大理石的问题还需继续协调解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