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暖心!龙华公安为生命开道,3岁男童转危为安

编辑:胡安坤2018-05-18 07:1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为民服务,替民解忧。

心急如焚的一家人赶到了医院。

深圳新闻网5月17日讯(记者 胡安坤)5月15日17时40分许,龙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技术中队民警李燕京、阚伟林和新疆挂职锻炼民警鲁寿强在龙华军龙医院刚做完检验工作,正准备驾驶警车到事发现场勘验。这时,黄女士怀抱小孩来到警车前焦急求助,称小孩鼻子流血已一个多小时仍无法止住,因病情紧急医院建议其带小孩到市儿童医院治疗。但此时正是下班高峰期,打车去市儿童医院时间肯定会花很长时间,她担心小孩有生命危险,于是看到警察就赶紧上前求助。

此时女士怀中的小孩非常虚弱,鼻血还不时流出来。因有工作任务在身,民警李燕京当即电话向值班领导报告。值班领导获悉情况后高度重视,表示全力支持,当即安排民警李燕京、鲁寿强负责将小孩安全送到儿童医院,同时协调派出所警车安排民警阚伟林继续勘查现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