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民医院开启第四届“全民营养周”活动

编辑:彭桂红2018-05-11 19:1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想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如何吗?怎么看营养标签?吃得好就意味着健康吗?怎样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强壮、更健康?一系列关于营养健康的问题都可以在龙华区人民医院下周举行的“全民营养周”活动中找到答案。

记者昨日从龙华区人民医院获悉,该院定于5月13至19日,在龙华区人民医院本部和世纪春城小区、上塘社康中心、幼儿园等地开展第四届“全民营养周”活动。“全民营养周”活动按照上级卫生行政部门和营养学会倡议指导,充分发挥该院临床营养学科和社区健康服务的优势,围绕“吃动平衡,健康体重”主题开展,包括多场义诊咨询及健康讲座,希望能够向居民普及更多营养知识,帮助居民树立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

记者同时从该院发布的“全民营养周”活动安排表看到,其将开展的7场活动场场有重点,且面向的人群各有侧重,有专门面向孕妇、备孕妇女、肥胖妇女的,也有专门面向中老年人、慢性病患者的,还有专门面向学龄前儿童和家长的,覆盖面广泛。感兴趣的市民可登录龙华区人民医院官方网站或关注该院的官方微信,查阅详细“全民营养周”活动的相关内容。(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康斌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