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深圳文博会“龙华时刻”:龙华区主场馆魅力绽放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10 21:36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龙华展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

钢琴大师鲍里斯·贝尔曼的古典钢琴表演。


深圳新闻网5月10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何丽平 李江波)钢琴大师鲍里斯·贝尔曼的古典钢琴表演、靓丽模特的时尚服装秀、乐聚机器人的江南style集体舞、手作体验区的现场DIY……5月10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大幕,龙华展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

本届文博会,龙华展区外部造型以文化地标中国版画博物馆为灵感来源和设计原型,围绕产业特色展现龙华魅力,力推龙头企业及新业态品牌,共展出34家龙华企业的近百件文产精品。中国版画博物馆是龙华的文化地标,当你走进龙华展馆,犹如走进中国版画博物馆,同时走进了“龙华时刻”。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