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第107个国际护士节 区领导带队慰问优秀护士代表

编辑:彭桂红2018-05-10 12:4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今年5月12日是第107个国际护士节。在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9日上午,副区长刘大岭率领区卫生计生局相关负责人先后到区人民医院、区中心医院和区妇幼保健院进行走访,看望、慰问一线的护理人员,为龙华区2017年度护龄满30年的护士、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代表们献花、颁奖,向长期奋战在一线的优秀护理人员代表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

“祝大家节日快乐!你们平时工作辛苦了。”每到一家医院,刘大岭都深入医院的一线临床科室,看望慰问在医疗护理一线的护理工作者,向满30年护龄的护士代表、优秀护士长代表和优秀护士代表送上鲜花、奖杯和节目祝福,感谢护理人员们长期奋战一线,甘于奉献。

刘大岭与护理人员们亲切交谈时表示,护理工作平凡而崇高,希望龙华区的护理工作者继续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在日常工作中始终把病人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在平凡岗位上严谨工作,不断提高技术水平,用实际行动树立崇高而又美丽的“白衣天使”形象,继续为全区人民群众提供诚心、爱心、耐心和细心的医疗护理服务。

今年,龙华区授予迟琳等5人“护龄满30年护士”光荣称号、方锦玲等15人“优秀护理管理者”光荣称号、曾晓红等41人“优秀护士”光荣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和奖励。(龙华新闻记者 黄晓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