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深入普法 干部职工参加考试

编辑:彭桂红2018-05-09 12:5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为落实“七五”普法,推进龙华街道2018年法治建设“四级同创”工作,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近日龙华街道组织行政、事业单位全体公务员、职员以及社区工作站临聘人员参加普法考试。

近期,龙华街道编印《龙华街道普法教育读本》《干部职工学法笔记本》,并编制了《2018年龙华街道干部职工普法试题》。《干部职工学法笔记本》内介绍了中国历朝的法制发展历程,涵盖了从奴隶时代、封建时代、民主主义时代以及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法律制度。

此次普法考试试题内容包含与工作生活相关的基础法律知识。龙华街道行政、事业单位全体公务员、职员和社区工作站临聘人员参加,共收集1500余份试卷。通过普法考试,龙华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对基础法律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达到了预期效果。(龙华新闻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邝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