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首届"智慧谷"杯工业设计展览会在智慧谷创新园举行

编辑:胡安坤2018-05-08 16:3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第十四届文博会暨第一届“智慧谷”杯工业设计展览会在智慧谷创新园举行。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5月8日讯(记者 胡安坤)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暨第一届“智慧谷”杯工业设计展览会5月8日上午在民治街道布龙路智慧谷创新园举行。本次展会以艺术造型为核心,整合工业设计创新领域的各项资源,搭建工业设计发展平台,鼓励支持艺术造型与工业设计、商业模式、相关产业融合。

展会现场展示了众多领域的最新设计作品,本次在大会亮相的产品总共有六百多件,其中获得德国红点奖的作品全是由智慧谷本园区企业自主研发的产品。真正打造一场具有影响力,富有艺术美感的工业设计盛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众多行业专家、广东工业大学团队及各协会代表参与,共同探讨工业设计行业的机遇和挑战,见证未来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