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 观湖街道润城社区获三项殊荣

编辑:彭桂红2018-05-08 11:1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龙华区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以91.15的高分名列全国64个试点区(县)第二名的好成绩通过国家评审。观湖街道润城社区荣获“三份”殊荣,润城社区中航格澜郡社区居委会荣获“全国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先进单位”,邵干才、陈美健获评为“全国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先进工作者”。

据悉,自2015年以来,中航格澜郡社区党支部、居委会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制定创建方案,加大宣传力度,借助民生微实事项目,大力添置文体设施和场地,先后新建了篮球场、羽毛球场、群艺舞台等。新建学习、娱乐、健身等功能齐全的党群服务中心,硬件建设得到各级领导的高度赞扬。同时先后成立了老年协会、民乐协会、红歌协会、楼长协会等社会组织,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引领作用,带领社区居民积极开展各种健身文体活动,每年各种健身活动超过30场次,每天参加健身活动人数超过1000人次,成为创建工作的一道亮丽风景线。继2016年12月该社区被授予广东省健康促进示范社区之后,在此次龙华区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区活动中,该社区再获三项殊荣。(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梁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