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交警联合多个部门 全面解决排查交通安全隐患

编辑:彭桂红2018-05-08 10:4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近日,龙华交警大队联合各街道及有关部门对辖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近日,为更好地做好龙华区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排除既存安全隐患,龙华交警大队联合各街道及有关部门对辖区内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5月7日,龙华交警大队与各街道办积极联合,观湖街道办共排查3处安全隐患:排查发现环观南路与平安路交会人行道施工护栏损坏;排查发现环观南路与景田路交会处人行道红绿灯损坏;排查发现高尔夫大道松元公园公交站台处标牌给树木遮挡。民治街道办共排查2处安全隐患:排查发现布龙路龙屋工业区路段缺少护栏;排查发现民塘路沃尔玛路段缺少止车石。福城街道办共排查3处安全隐患:修复龙澜大道右转观光路让行牌、防撞墩;修复碧澜路地方税务局处中间隔离护栏;修复观澜大道碧澜路路口处中间隔离护栏。观澜街道办共排查3处安全隐患:增设大沙河村减速带7组及黄网格;增设观光路减速带4组;发现观光路泗黎路口红绿灯故障。区城管局共出动人员18人次,巡查1个路段,期间发现5处交通设施问题,截至5月7日19:00已全部整改完毕。区住建局共出动8人次共检查2个小区(乐景花园,东和花园),发现6处隐患,截至5月7日19:00已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整改。

据了解,除了与各有关部门通力合作,高效精准地解决、排除安全隐患,龙华交警大队也积极在各个街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讲座,从源头做好安全防范,并加大力度做好日常的交通整治行动。两日来,龙华交警大队在辖区内开展禁摩限电整治行动。期间,拘留24人,查扣摩电239辆。(龙华新闻记者蔡达菁通讯员傅烨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