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文博会活动顺利开展

编辑:彭桂红2018-05-07 13:5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耿容 柯遵群)5月4日上午,观澜街道组织召开第十四届文博会筹备工作协调会,要求各相关社区和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从安全、交通、卫生、市容环境、户外宣传等各个方面做好保障和提升工作,确保本届文博会观澜各分会场和专项活动点的活动顺利开展,向外界充分展示观澜高规格、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会展环境和形象,通过文博会彰显新观澜新家园的文化软实力。

当天,观澜街道相关领导与宣传文化科等各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及本届文博会观澜各分会场、专项活动点相关负责人共聚一堂,围绕如何做好第十四届文博会各项保障工作展开集中交流和探讨。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于各个分会场及专项活动点反映的问题给予现场解答,并表示会对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及时协调和整改提升,为文博会各项活动开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会上,观澜街道相关分管领导要求,各相关社区和职能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从安全、交通、卫生、市容环境、户外宣传等各个方面为文博会观澜各分会场和专项活动点创造良好的环境,特别要针对道路、交通、市容环境方面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和提升,充分展现新观澜新家园的美好形象和文化软实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