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各界收听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

编辑:彭桂红2018-05-07 13:4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耿容 柯遵群)5月4日上午,观澜街道组织各界认真收听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第一时间了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各社区、单位要进一步深化和创新学习方式及方法,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好地学习、理解、掌握、运用马克思主义、科学社会主义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观澜实际工作,推动新观澜新家园建设与发展。

当天,观澜街道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各行政事业单位负责人汇聚一堂,在街道综合楼301会议室集中收看了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直播。同时,各社区工作站及“两新”组织党支部也自行组织了收听收看。

在收看过程中,大家一起回味马克思的成长经历,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积极学习、感受领悟马克思的伟大思想,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念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

观澜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要求,接下来,各社区、各单位要及时组织学习讨论,创新学习方式和方法,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立足实际,扎实工作,加快推进生态文化高科技片区建设,打造生态、美丽、宜居的新观澜新家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