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领导率队调研 建议为时尚小镇多开通几条公交线路

编辑:彭桂红2018-05-07 09:2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日前,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率国土、交通、规划等部门负责人,深入辖区两个企业走访调研,倾听企业诉求,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詹惠军一行首先来到深圳市梵思诺时尚服饰有限公司。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就发展中遇到的工业用地建设、人才招聘、小镇园区建设、交通出行难等问题提出相关诉求。相关职能部门逐一进行详细解答,提供多个解决方案。

随着大浪时尚小镇的建设发展,“出行难”问题日益突出。对此,詹惠军要求,区小镇办和市交委龙华交通运输管理局要拿出关键举措,要加快有轨电车、轨道6号线等一体化公交网络全覆盖,建议开通多条微循环公交和定制公交线路(时尚小镇-龙胜地铁站),重点解决早晚高峰短途通勤。

针对梵思诺公司提出的景观建设问题,詹惠军表示,小镇办在制定整体景观规划前,要多征求企业意见建议,在提升小镇景观建设独有品味和特色的同时,提高企业的参与度,为打造国际知名时尚特色小镇凝心聚力。

詹惠军一行随后来到深圳市联得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参观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重点就加大科技创新支持、解决技术人才短缺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詹惠军希望联得公司继续重视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借助产业政策的“东风”,不断通过创新保持产品的技术领先,不断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希望企业在技术型人才认定方面多建言献策,为区委区政府作决策提供参考。区委统战部、市规土委龙华管理局、市交委龙华交通运输局、区规土监察局、区小镇办负责人参加活动。(龙华新闻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郑楷纯 周嘉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