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69名困难优秀学生获爱心助学 每人获千元资助

编辑:彭桂红2018-05-03 17:4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5月3日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李学文)近日,观湖街道69名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分别获得“爱心助学·点亮梦想和希望”爱心助学基金1000元的爱心资助,缓解了困难家庭子女因家庭贫困而存在的上学难问题。

2016年开始设立的“爱心助学 ·点亮梦想和希望”爱心助学基金,是观湖街道为解决辖区学校困难优秀学生及各社区户籍困难优秀学生上学难问题而设立的专项爱心助学基金,帮扶对象包含外来务工人员子女。

自设立以来,已发放爱心助学资金28.1万元,共资助困难优秀学生307名。此次接受资助的69名困难学生,每位困难学生按照每学期1000元的助学标准进行资助,帮助这些贫困优秀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观湖团工委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摸清观湖辖区家庭困难学生现状,引导更多爱心企业、有识之士持续关注困难学生,加入到爱心助学的活动中来,激发爱心助学热情,营造爱心助学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