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企业英维克亮相汉诺威工博会 广受客商青睐

编辑:彭桂红2018-04-27 23:3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英维克展出的温控设备。

4月23日至4月27日,2018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隆重举行。龙华企业英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维克”)携旗下工业制冷系统、加热系统等产品亮相,展示了英维克在工业自动化行业的温控新技术。

英维克成立于2005年,是技术领先的精密温控节能设备提供商,属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12月29日,英维克成功登陆深交所中小企业板挂牌上市,进入发展的历史新阶段。据了解,英维克公司致力为云计算数据中心、企事业单位服务器机房、通信网络基础架构、电力电网以及各种专业环境控制领域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为电动客车提供新能源车用空调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通信、智能电网、储能电站、新能源车、工业自动化等下游行业。目前,英维克公司已成为华为、中兴、Eltek、比亚迪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主流供应商,同时产品广泛应用于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国移动、Sprint、Softbank、BT等通信运营商,以及腾讯、阿里巴巴、奇虎360、上海数据港、万国数据等互联网公司及大型云计算数据中心,超过300000套ICT高效制冷与自然冷却产品遍布全球。

据了解,这是英维克携工业温控产品首次前往汉诺威工博会参展,展出产品包含工业制冷系统、工业加热系统、温度控制器等产品。据该公司配套产品总监蒋治民介绍,来汉诺威工博会参展就是为了对标德国一流企业,与国内外一流工业企业进行PK,“这是基于我们对自身产品的自信,也是对我们实力的一个展示,最早我们是从国外引进技术,但现在我们更多的是吸收国外公司好的、先进的经验,并在他们的技术上进行改善、创新,所以我们现在完全有这个实力把我们的产品推广到全球。”蒋治民接受采访时说。

对于这两天的参展情况,该公司副总经理游国波告诉记者,很多德国公司对公司的产品很感兴趣,包括德国知名公司RITTAL也曾来展位考察交流,“有很多欧洲的客户表示希望代理、分销我们的产品。从2008年开始我们便开拓海外业务,在欧洲一些国家我们也有售后服务点。”游国波说,展会效果目前非常好,明年英维克将联系一个更好的展位继续参展。(记者 杨文静/文 李立治/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