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各社区齐行动 禁毒宣教火热进行中

编辑:彭桂红2018-04-24 10:4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松和社区工作人员讲解毒品知识。

华联社区工作人员讲解毒品仿真模型。

深圳新闻网4月24日讯 (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唐 华)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四禁并举”方针,调动各方力量,深入推进禁毒预防控制,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4月23日下午,龙华街道禁毒办分别组织华联、富康、松和工作站在各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向广大居民讲解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性及抵御毒品侵害知识与《禁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观看毒品仿真模型让居民更加直观了解毒品的种类及危害,设立咨询服务台、摆放展板、悬挂禁毒宣传挂图、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居民、提高识毒、拒毒、防毒能力,更提高了他们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三个社区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进一步加强了毒品宣传预防教育、深入推动禁毒社会化工作,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的自我防范意识和抵御毒品能力,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