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文理科投档线双双全省第一!深职院受考生“热捧”

编辑:卢东勃2018-04-20 14:4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深圳新闻网4月19日讯(记者 余俐洁 通讯员 徐剑铖)深职院今年学考招生成绩喜人。记者从该校了解到,广东省第二年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作为录取依据的学考招生录取工作从4月16日开始后,深职院就受到全省考生的“热捧”,文理科投档线双双全省第一。

据悉,深职院文科原计划780人、理科原计划1380人,因考生报考踊跃,生源充足,为了满足更多考生报考需求,学校紧急追加计划,最终文科录取1173人,最低录取分数254分,最低分考生全省排位1946名(2017年为4153名);理科录取1563人,最低录取分数247分,最低分考生全省排位3389名(2017年为7059名),文理科投档线双双名列全省第一,录取最低分考生的全省排位比2017年有大幅度提升。省考试院本批次录取工作于4月18日初步完成,录取结果近期可在该校招生信息网查询。

根据省考试院工作安排,5月份将公布普通高考招生计划。深职院今年计划通过普高招收近6000人(含文理科、美术、音乐、中职),预计6月底填报志愿,8月上旬完成录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