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相互学习 观湖参观龙华街道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

编辑:彭桂红2018-04-20 12:3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观看多媒体展厅仿真毒品模型

签到墙签名。

深圳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唐华)4月19日下午,龙华区观湖街道副书记唐振寿、维稳及综治办主任孙建标率队到龙华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参观并交流禁毒工作。

参观期间,龙华禁毒办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禁毒工作场地的八大功能区域、各项设备的使用方法以及工作站现期的运行情况和开展工作的具体做法,为观湖街道的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建设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同时两街道工作人员就“6 ▪27”工程开展情况及社区戒毒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参观活动结束后,观湖街道一致认为,龙华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为观湖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提供了样本,他们将认真总结此次参观交流经验,并结合实际,取长补短,将龙华好的工作经验做法融入到观湖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建设工作中去。龙华街道禁毒办通过交流禁毒工作也学习到观湖在禁毒方面优秀的工作经验。

观看禁毒宣传视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