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部署整治工业区食堂安全

编辑:彭桂红2018-04-16 11:0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4月13日下午,观澜街道组织召开工业区食堂食品安全整治工作动员会,要求辖区所有工厂(工地)食堂开展自查自纠,切实提高食品安全操作和管理水平,确保舌尖上的安全。该街道辖区200余名工厂(工地)食堂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食品安全行业专家赖芳华开展食品安全专题讲座,向与会人员讲解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及相关的食品安全知识,引导食堂经营者及从业人员提升食品安全法律意识和管理水平。

观澜街道相关负责人强调,食品安全工作责任重大,食堂经营者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相关制度,增强食品安全风险意识,加强对食堂从业人员的教育培训,切实提高日常食品安全操作水平,全力保障好员工的饮食安全。

据悉,目前观澜辖区共有1000多家工厂(工地)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尤为重要。观澜街道相关部门印制了《食品安全承诺书》,要求各责任单位法人签字盖章,接受监管部门和群众的监督。(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 梁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