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科创局举办国高企业辅导培训会

编辑:陶倩2018-04-04 10:1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李涛)为帮助辖区企业充分了解2018年国高认定相关政策及龙华区最新扶持优惠政策,提升辖区企业国高认定成功率,近日龙华区科技创新局举办2018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辅导培训会,辖区220家高新技术企业及各街道经济科工作人员参加培训。据悉,2018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将于4月25日启动。

在国高企业认定会上,区科创局工作人员解读了龙华区国高最新扶持优惠政策。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专家通过视频、PPT等形式就国高申报条件、申报流程、国高评审政策解读、常见问题分析等内容对参与企业进行了辅导。

通过这次国高企业认定培训会,参会企业代表称,随着龙华区对国家高新技术产业的扶持力度不断加大,国高培育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作为辖区企业很感谢政府提供了这么优越的营商环境。

据悉,区科技创新局将继续加大国高企业培育力度,力争帮助更多的中小型科技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