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18“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征稿

编辑:陶倩2018-04-02 09:5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陈智)以“潮系@东方”为主题的2018“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开始征稿,截稿时间为6月20日。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开始,“大浪杯”获得中国女装设计大赛铜奖及以上奖项者,并且在龙华区创新创业的,经审核后可认定为龙华区成长型高层次C类人才,获得相应奖励及享受相应优惠政策。

2018“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由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中国纺织出版社主办,深圳市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服饰》杂志、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

本次大赛面向国内外专业服装设计师、服装院校、艺术院校的师生及社会上所有热衷于服装设计的人士征稿,征稿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20日止,总决赛将在8月28日举行。大赛设金奖1名,获奖者可获得奖金20万元,并可获送英国圣马丁短期培训机会;设银奖2名,奖金各10万元;设铜奖3名,奖金各5万元。此外,还设立网络投票大奖2名及优秀奖14名。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开始,获得“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铜奖及以上奖项者,并且在龙华创新创业的,经审核后可认定为龙华区成长型高层次C类人才。也就是说,只要符合有关条件,每人按照市后备级人才奖励补贴标准(160万元)的40%给予奖励补贴,即每人获得64万元巨额奖励。

此外,符合条件者还可享受住房安居、医疗保障、子女入学等一站式优惠政策。例如,可选择最长3年、每月2600元的租房补贴,或免租入住最长3年的人才住房,面积标准为60平方米左右;子女申请就读区属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的,根据有关政策,按照就近入学、个人意愿和学位实际情况等妥善解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