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安雅园活动中心、茜坑社区街心公园预计于今年8月开放使用

编辑:陶倩2018-03-30 07:45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福城街道的居民给书记来信反映的小区活动中心、社区公园建设、道路建设扰民等问题件件有回复、件件落实。

茜坑新村街心公园效果图。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龙华区开设的“书记信箱”兑现“每信必回”,从小事做起、从小处着眼、从小善入手,通过一个个民生小事的累积、一点点民生细节的落实,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这不,福城街道的居民给书记来信反映的小区活动中心、社区公园建设、道路建设扰民等问题件件有回复、件件落实,让福城人在细枝末节的改变中切实感到了变化、看到了实效,更得到了实惠,更让市民看见一个城市品质正在日渐改善的福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