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赤岭头社区开展义卖活动

编辑:陶倩2018-03-29 09:17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康碧艳 通讯员 陈锦娥)近日,以“爱是最有力的依靠”公益集市在大浪街道赤岭头社区篮球场举行,共有20余对亲子家庭参与爱心义卖,吸引了300余名社区居民参与现场活动。

此次公益集市活动设置爱心义卖区、志愿者招募区、衣物捐赠回收区、便民服务区、游戏互动区等6个区域。活动当天,小摊主们陆续到达现场签到并领取地垫和标价标签,随后在摊位上摆上义卖的物品,有玩具、闲置的书本、小礼物、小饰品等。过往的居民纷纷被吆喝声吸引过来,选购自己需要的东西,献出一份爱心。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篮球场热热闹闹,居民各取所需,老少同乐。活动结束之后,经过现场清点,此次义卖总共筹集371元。活动所得的义卖款项以及捐赠物品全数交由龙华区慈善会分配,帮助龙华区的困难劳务工大病救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