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检查组到观澜街道检查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工作

编辑:陶倩2018-03-29 09:1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卓晓滢)3月27日,龙华区第一检查组一行7人来到观澜街道,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相关台账、问卷调查、个别谈话等方式,对该街道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考核。

当天,检查组首先听取了2017年度观澜街道党工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随后,随机抽取党员代表开展现场问卷调查、查阅相关资料,并随机抽取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一对一谈话。

据悉,2017年观澜街道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把纪律挺在前面,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事关全局的大事,与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工作同部署、同要求、同落实,在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取得一定工作成效。

观澜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观澜街道党工委始终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8年将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把纪律挺在前面,通过抓责任落实、抓监督检查、抓问责追究,推动各级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牢牢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真正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面落实到位,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