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推动生态文化高科技片区建设进程

编辑:陶倩2018-03-28 09:3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3月27日上午,观澜街道组织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要求各社区、各部门要采取多种方式多种途径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并且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武装头脑、鼓舞斗志,以真抓实干的态势加快生态文化高科技片区建设进程。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讲话精神是指导各项工作取得胜利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牢抓实,要创新学习方式和方法,在更大的范围和更广的层面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全面推动学习贯彻活动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进网站,通过深入学习领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强调,各社区、各部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弄懂吃透,并且要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通过真抓实干,在安全生产、基层治理、民生建设、城市双修等各方面取得更大成绩更大进步,切实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从而推动观澜生态文化高科技片区建设进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