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党代表走进新澜社区 现场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编辑:陶倩2018-03-28 09:33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 何向丹)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党的群众路线,落实完善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近日,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开展了2018年第二次党代表进社区活动。龙华区党代表、街道挂点领导赖习仲党代表团队,通过现场调研等形式,对新澜社区工业园区、居民住宅小区进行实地了解,就企业和居民普遍关注、关心的安全问题、安全教育等情况收集意见建议。

党代表团队一行先到银星工业园双叶金属制品公司,对企业消防通道、消防设备、报警装置等硬件进行排查,对企业安全生产记录检日志、应急疏散、消防演练等管理工作记录一一查看,同时对企业消防队等看现场、查资料、问情况做详细了解。并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安全培训、观看《千里之堤 溃于蚁穴——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缺失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和安全日志记录情况,要求企业应把安全生产放在经营管理的首要位置,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里,务必警钟长鸣。

随后,党代表团队成员来到大布巷,现场听取了大布巷股份合作公司工作汇报和群众的意见建议,要求大布巷股份合作公司尽快完善部分居民所需的基础服务设施,裸露的黄土要尽快复绿等,加快推进大布巷新家园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