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区教育局局长调研振能小学指出 以高标准完成新校区建设

编辑:胡安坤2018-03-27 10:46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王玉玺(中)视察新校区建设工地。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瑜 通讯员 俞志良 曾繁德 文/图)近日,龙华区教育局局长王玉玺一行来到振能小学,开展他担任教育局长以来第三次对振能小学的视察。

当天,在振能小学校长杨彦祥的陪同下,王玉玺一行首先来到了正在施工的新校区,了解新校区各教室、功能室的大体布局,仔细走访每一个功能场馆,王玉玺对新校区设计细节以及建筑质量尤为重视,他表示一定要以高标准完成振能新校区的建设,2018年秋季要按时投入使用。

随后,王玉玺来到了振能老校区,听取了校方对老校区外立面改造情况的汇报。值得一提的是,王玉玺对振能新校区外立面优化以及老校区外立面改造方案提出了许多独到的构想,为学校建设提供许多建设性意见。

随后的座谈会上,校长杨彦祥对王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振能小学是一所底蕴深厚的学校,我们建设学校的核心思想是‘百年老校,诗画校园’——未来的振能是一所充满诗情画意的百年老校,不管是老校区改造还是新校区建设,我们都力争营造出百年老校该有的厚重感。有了局领导对振能建设无微不至的关心与指导,我们一定会以更高标准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为龙华教育事业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