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首次举办服装行业专场公益招聘 25家企业提供逾1500个岗位

编辑:胡安坤2018-03-27 10:2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吕丹红 叶蒙波)3月24日,大浪街道在大浪劳动者广场举办“春风行动”服装行业专场招聘会。这是大浪街道首次设行业专场举办招聘会,也是大浪街道服务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一项有力举措。当天25家辖区服装企业提供了1500余个岗位。

“中国女装看深圳,深圳女装看大浪”。随着越来越多的服装企业集聚大浪,很多企业技术工人缺口大,面临着“一技难求”的尴尬境地。为缓解该街道服装企业的用工需求,大浪街道特别举办了服装类技工专场,从一线生产力助力“时尚大浪”品牌做大做强。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前来参会的企业有25家,包括玛丝菲尔、歌力思、卡尔丹顿、赢家服饰等大浪知名企业纷纷参与其中,提供了1500余个岗位。据现场招聘人员介绍,车位工仍然是众多服装企业最需要的岗位,薪酬最高可达7000元。此外,服装设计师、制版师、陈列师等专业人才岗位需求也很突出,在企业发布的岗位中频频出现。

值得一提的是,为解决招工难问题,不少企业打出“温馨牌”。记者在爱特爱服饰有限公司发布的岗位资讯中看到,该企业注明了“包吃住、年底工资发清、豪华宿舍、旅游、过节福利”等条件,希望通过改善住宿条件和增设福利来吸引求职者到企业工作。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现场人流量2000余人次,通过面对面洽谈,当场达成意向性协议的近600人。接下来,大浪街道还将继续举办行业专场和大型企业专场招聘会,加大就业政策宣传力度,切实做好劳动保障工作,更好地满足外来人员的就业需求,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