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这些时装“设计师”平均年龄8.8岁

编辑:陶倩2018-03-22 07:39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小小艺术家专场作品颁奖盛典。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周德萌)有的孩子八九岁已经设计出一款款的时装作品,而且还获得不少专家的好评。

昨日下午,由龙华大浪时尚小镇主办、深圳市精英模特经纪有限公司承办的深圳时装周小小艺术家专场作品颁奖盛典在大浪时尚小镇服务平台举行,30件由平均年龄仅8.8岁的小小设计师设计的时装作品逐一亮相,受到现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点赞。活动现场,当一名名年龄不一的模特穿着一件件时装作品登上T台时,台下的观众不由惊叹,“这些作品真的出自八九岁的孩子吗?”

经过严格挑选评比,来自全国的这30件作品分别获得最佳创意奖、最具想象力奖、最佳制作奖、最佳裁型奖、最具风格奖、最具市场潜质奖等奖项。据悉,这次时装秀的主题是“我们的世界·蓝色星球”,以“教育+时尚+舞台剧”的方式呈现,旨在引导孩子们热爱地球母亲,从小就具有环保意识。现场评委表示,孩子们通过参与设计时装作品,接受美学教育,让孩子们对时尚增加提炼归纳的能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