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编辑:陶倩2018-03-15 09:2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中心 宋彪 通讯员 阙恺煜)3月13日上午,龙华区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龙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在龙华区观澜高新技术产业园揭牌成立,龙华区副区长陈建民出席揭牌仪式。

据介绍,龙华区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龙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要工作职责一是为科技企业的创立和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搭建创新平台,发展科技金融,促进成果转化;二是负责观澜高新技术产业园的各项规划、管理和服务工作;三是面向全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做好发展规划、园区拓展、管理和服务工作。

在揭牌仪式上,陈建民表示,该中心的成立将加速集聚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在龙华区的生根落地,全面促进科技金融融合发展,更有力地营造浓郁的创新创业氛围。他要求,科创系统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创新第一动力、用好人才第一资源,持续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把深圳经济特区科技创新的旗帜举得更高,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把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中轴新城,争当率先建设社会现代化先行区尖兵的目标落实到未来发展的具体行动中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