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阳春三月龙华植树忙 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助力

编辑:胡安坤2018-03-12 17:11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龙华区组织开展2018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义工动手植树忙。

深圳新闻网3月12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赖志豪/图)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随着越来越暖和的天气,深圳迎来了最适宜植树的时节。3月12日植树节当天,龙华阳光明媚,春风和煦,在深圳北站中心公园组织开展了龙华区2018年全民植树活动。区委书记余新国,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区政协主席钟荫腾等区领导和区机关单位干部职工、武警官兵、义工等代表500余人参加此次植树活动。

据了解,当天全区约1000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植乔灌木10000余株,种植宫粉紫荆、铁冬青、桂花、黄花风铃木、大叶紫薇等20余种植物,绿化面积约40000平方米。

这次义务植树活动在位于深圳北站西南侧的北站中心公园举行,大家到了现场后立马拿起铁锹,为龙华再添新绿,挥锹、铲土、压土、浇水……植树活动结束后,放眼望去,新栽下的树苗一颗颗直立着,沐浴在春日的阳光里,共同守护着龙华的生态文明。据了解,深圳北站中心公园计划于明年年底完成一期建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