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学习贯彻区一届二次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

编辑:陶倩2018-03-12 09:02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柯遵群)3月9日上午,观澜街道组织召开党工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龙华区一届二次党代会及区两会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与积极性,为观澜打造生态文化高科技片区加油鼓劲。该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执法队队长、调研员、副调研员,街道直属各行政单位全体公务员、事业单位(各部)职员,以及各社区综合党委班子成员等20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议邀请了龙华区委(政府)办副主任、区一届二次党代会报告起草组副组长蒋春忠,作了“龙华区一届二次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主题宣讲报告。蒋春忠结合自己的亲身感受,深入浅出地从龙华区一届二次党代会和区两会的概况、党代会报告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三个方面,介绍了龙华区一届二次党代会及区两会召开情况,讲述了会议相关报告的起草过程,再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代会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的精神实质,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进,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为龙华争当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尖兵挥洒青春、奉献力量。

讲座结束后,观澜街道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报告再次鼓舞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斗志,为今后的工作进一步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找到了方法,指导性非常强。将会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素养,为观澜打造生态文化高科技片区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