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举行龙华女性先进事迹报告会

编辑:陶倩2018-03-09 07:4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凝聚龙华‘她’力量 开创巾帼建功新时代”女性先进事迹报告现场。

来自不同岗位的女性代表宣读龙华新女性倡议书。 龙华新闻记者 陈建华 通讯员 赖志豪 史蒙 摄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蔡达菁 通讯员 赵祯祯)3月8日下午,“凝聚龙华‘她’力量共创巾帼建功新时代”女性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龙华区举行,本次报告会采取现场直播的方式,集中展示了龙华区女性的巾帼风采,呈现了龙华区女性素质提升工作的成效,释放巾帼正能量,弘扬建功新时代精神。市妇联副主席蔡巧玉,龙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苗宁礼,区领导李友华出席会议,区妇联主席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全区各界的5名优秀女性代表作了先进事迹报告,她们是善良、美德、勤奋、美丽的代言人。通过努力学习不断进步成长的佳能公司技术部品质课长卢保军;一生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和公益的簕杜鹃幼儿园园长凌曙旭;拥有梦想,不断挑战自己的孔雀大讲堂CE0吴佩诗;一路风雨,与爱同行的“龙华好家庭”代表顾秀玲;爱岗敬业、争先创优,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龙华人民医院口腔科代表游月华。她们彰显了女性自尊自立自信自强的精神,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会上还特别邀请了《南方日报》深圳新闻部主任助理、龙华站站长吴永奎,作为唯一一位男性代表上台讲述了他眼中女性的最美芳华。6位嘉宾用质朴的语言,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满怀深情地介绍了他们个人或集体,或看到的,或感受到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发人深省、激人奋进,使在座的每一位参会人员都经历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掌声经久不息。

会议还邀请了10位来自不同岗位的女性代表,宣读了龙华新女性倡议书,倡议全区姐妹站在新起点,做新时代新女性,更加相信自己,做更有追求、更有温度、更有信仰的人,扎根龙华,奉献龙华,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会议结束后,龙华区妇联向全区妇女同志献上诚挚的祝愿和节日的祝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