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桂香社区雷锋日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郑瑞欣2018-03-05 16:0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现场志愿者引导市民文明出行

深圳新闻网3月5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方招娣)今年的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同时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观澜街道桂香社区党委成员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内志愿者开展为期两周的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桂花小学旁的交叉路口段,交通复杂、人流量大,尤其是上下学时段,学生们挨肩并足,车辆密集,给交通安全带来很大隐患。3月5日上午,桂香社区工会主席李小薇带领工会及妇联工作人员共十余人统一着义工服,头戴小红帽,手持劝导旗,分散在桂花小学附近的交叉路口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也为学生们上下学安全回家保驾护航。一张张温馨的笑脸,一句句恳切的话语,在街头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目前,桂香社区注册志愿者达1000余人,志愿服务组织10余个,2017年累计志愿服务时长10000多小时,形成了立体式、全覆盖、多维度的志愿服务组织网络体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