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工会组织开展闹元宵活动情暖职工

编辑:陶倩2018-03-05 09:08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张爽 通讯员 张玉华)3月2日下午,清湖职工之家迎来了龙华区总工会和龙华街道总工会举办的“共创龙华新篇章·情暖职工闹元宵”元宵节庆祝活动,集合了文艺演出、趣味游园等多项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项目,吸引了1000多名职工参与。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群团工作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李友华,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远桥出席了活动。李友华在开幕式上致辞,为职工朋友们送上节日的亲切问候与祝福。

在活动现场,粤剧、民歌、舞蹈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为职工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红灯笼下站满了猜灯谜的职工,大家努力破解谜题,猜中者纷纷到兑奖处兑换电影券。此外,现场还有金圈套宝、大转盘等6个趣味横生的游园活动供职工朋友免费游玩。职工们还参与了煮汤圆、吃汤圆活动,以寄托对工作、生活的圆满祝福。

“真红火,很有意思!”端着汤圆的河南籍环卫工人仝家学说。仝家学表示,他在龙华工作两年多了,对丰富多彩的闹元宵活动,他充满了期待和向往。

本次闹元宵活动除了线下类型多样的游玩项目供职工们体验外,区总工会还在“龙华工会”微信公众号上设置了线上猜灯谜活动,让粉丝组队参与,获得前50名者根据名次可获得数量不等的电影票和蛋糕券等奖品。据悉,龙华区多个街道、社区及试点园区工会也相继开展了类似的闹元宵活动,让职工们充分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

相关新闻